峴港薩拉海灘飯店

Sala Danang Beach Hotel

內容介紹

峴港薩拉海灘飯店(Sala Danang Beach Hotel)2019年才重新裝修完成,設施部份翻新且乾淨,與美溪沙灘僅相隔了一條馬路。海景房一晚一千多元的價格即能入住,房間空間也大,部份房型還有大浴缸,飯店裡Spa、按摩、健身房、兒童遊戲室一應俱全。

頂層25樓有屋頂酒吧和露天無邊際泳池,雖然不算特別華麗,但該有的設施這家飯店都有提供。也因為是在最高樓層,沒有被旁邊建築物阻擋視線,周邊景緻及峴港海灘景色一覽無遺,欣賞日出、日落,景觀都超級棒!比較可惜的是泳池實際不大,躺椅數量較少,盡量避開人多的時段,才能盡情享受在泳池中泡水看海景的閒暇時刻。

早餐內容算豐富也有變化,但入住旅客以韓國人居多,所以早餐有時也可以看到泡菜、辣炒年糕等韓式菜色。

走路約5分鐘有便利商店,附近也有餐廳。飯店有提供免費租借自行車,到各大景點的車程距離也都不算太遠。飯店接待人員的親切服務,評價蠻高的。總體而言,此家飯店是家性價比高的飯店,適合想要欣賞無敵海景,在房間就可以望海發呆的旅客。

相關資訊
你可能還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