峴港索菲亞精品飯店

Sofia Suite Hotel & Spa Danang

內容介紹

靠近美溪沙灘的住宿很多都是高大上型態的飯店,而峴港索菲亞精品飯店(Sofia Suite Hotel & Spa Danang)則屬於經濟實惠的平價選擇!

淡季平均一晚房價在台幣1000元左右,因為是小型飯店,房間數不多,高CP值特別體現在超暖心的服務態度上!很多人來這邊都會特別強調員工很好,尤其前台的服務人員好像認得所有住客似的,每次進飯店都會打招呼,而且不論遇到任何大小事也都會熱情地協助客人解決,讓你出遊竟有一種回家的感覺!對於那種正值人生路途中「孤單、寂寞、覺得冷」時期,不妨來這邊取取暖,或許還能拾回人生方向喔!(笑)

索菲亞飯店雖然不是位在海灘旁邊,但距離海灘不遠,走路大約7分鐘左右,沿路有很多吃的,餐廳、咖啡店、燒烤攤等,選擇不少,不怕餓肚子,也有超市及便利商店,買東西十分便利。

 

飯店的自助早餐也還不錯,現點的越南牛肉河粉相當美味,且供應很多水果,食材新鮮,每天菜色都會變化,想省錢可以當brunch吃飽一點,省一頓午餐錢。

如果有換幣的需求,可以問問櫃台人員,飯店本身也提供換匯服務,且員工很厚道,價格不如其他地方漂亮還是會報你知!玩累了想放鬆一下也可以直接在飯店內試試他們的SPA,價格和外面差不多,按壓手感也還OK,重點是按完就可以直接回房睡覺,不用再拖著鬆到想睡的身體奔波回飯店。

若要硬說小缺點,大概就是對於耳朵敏感的人會覺得有一點點吵。其他的以這個價位和超熱情服務來說,沒得挑了啦!

相關資訊
你可能還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