峴港皇家蓮花飯店

Royal Lotus Hotel Danang

內容介紹

峴港皇家蓮花飯店(Royal Lotus Hotel Danang)給人的感覺蠻氣派大方的,離沙灘稍遠,對於想親近大海的人來說應該不是首選。不過飯店門面走木條質地的裝飾,整棟內裝又以白色系為主搭配Tiffany藍的設計,大氣不失質感,加上有大型國際會議廳,很適合家舉辦商務會議或一些中大型活動。

雖然是海邊玩耍的二三線選擇,不過飯店周圍的機能不錯,下樓走出去就有便利商店、按摩店,還有機車出租店,想要行動自如的旅客可以租台車去市區晃晃,也可以向櫃台預約前往會安的一日遊體驗,花一天時間感受古鎮的風土民情。

飯店附近往沙灘方向過去也有很多海鮮餐廳,只是價格稍貴,但對於帶小孩的家庭來說,至少有幾家餐廳可以選擇,常常就是旅行當中,爸媽最大的後援了。

飯店內部感覺有重新裝潢過,但有些地方還是有「舊舊」的感覺,算是想要住氣派飯店的小小遺憾。之前看有人推薦要住山景房,不要住海景房,山景房可以看到五行山,但住過後覺得還蠻遠的啊!跟想像中的「山景房」有點落差,不過有些房間的小陽台有戶外鳥巢搖椅,只要住的夠高,窩在搖椅裡面欣賞市景,也是蠻不錯的。

早餐餐廳的空間感蠻舒服的,挑高的天花板,讓人一眼望去有心曠神怡感,不會吃個早餐覺得阿雜,選擇多樣豐富,如果你要搭車沒時間吃早餐,也可以跟服務人員說,他們還會為你準備餐盒供路上享用,這點很加分!

相關資訊
你可能還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