峴港勒晃海灘飯店

Le Hoang Beach Hotel

內容介紹

峴港湛藍海景與絕美白沙海岸線,曾被《福布斯雜誌》評選為世界最美海灘之一,在美溪沙灘僅兩分鐘距離,有一家充滿現代感的飯店峴港勒晃海灘飯店(Le Hoang Beach Hotel),兼具交通機能也能輕鬆前往觀海。步入飯店大廳就對氣派寬敞的空間頗有好感,以及親切的櫃檯人員有問必答、協助解惑,為第一印象加分不少。

客房設施新穎,環境整潔度也很不錯,臥室與衛浴該有的基本配備都俱全,住起來非常舒適,尤其從窗外望去就能見到海景,讓我對客房的滿意度提升。但最值得推薦的海景觀賞地點,是位於飯店18樓的頂樓泳池,毫無遮蔽物,能居高臨下欣賞海天一色的美景,耳邊聽著飯店特別播放的輕快音樂,完全會著迷在當下捨不得離開。

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飯店二樓的咖啡廳,純白亮眼的空間搭配彩色座椅,是讓人眼睛一亮的獨特風格,入住的每天都想進來咖啡廳休息一下,整體舒適度完全不亞於自己的房間呢!

相關資訊
你可能還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