峴港哈達那精品飯店

Hadana Boutique Hotel

內容介紹

哈達那精品飯店(Hadana Boutique Hotel)是平價住宿的選擇,設計具現代感,房間和浴室都偏大,這在平價飯店當中是蠻難得的,還有戶外泳池,整體來說,算是一間精緻小巧又乾淨的飯店。

飯店的地理位置剛好夾在漢江和美溪海灘的中間,雖然這一帶飯店也多,但是不論想去海邊玩或是去龍橋一帶逛街、看噴火秀,都有一段距離,步行的時間不好說,每個人腳程不同,步行大概都要20分鐘左右,對於不喜歡走路的人來說,這樣的地理位置就不是太理想。

入住飯店所附的早餐用餐地點位在頂樓,讓你可以在一天當中最美好的早晨,邊用餐邊欣賞峴港的市容景觀。早餐選擇中規中矩,有越南河粉、法國麵包、當地特色水果等,比較特別的是有一個現煎蛋料理區,不只是散蛋煎一煎而已,還可以點歐姆蛋。

這邊的員工很熱情,只要敢問,都會提供實用的交通或景點建議。有看到網友分享年節期間來被發紅包,有機會過年來玩的話,可以考慮來這邊碰碰運氣拿紅包囉!

相關資訊
你可能還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