峴港斯特拉馬里斯海灘飯店

Stella Maris Beach Danang

內容介紹

峴港斯特拉馬里斯海灘飯店(Stella Maris Beach Danang)位在米卡沙灘對面,離峴港有名的藍色海岸僅180M,5到8月天氣好又少雨,最適合在白色沙灘上踏浪嬉戲。飯店周邊有各式海鮮美食可享用,進到飯店後工作人員會以流利英文親切攀談,並且詳細解說飯店內各項設施。

進入房間後,設施多以簡約高雅為搭配,備品齊全且WiFi速度快,打開窗簾無敵海景盡收眼底。早餐有越式和西式早餐相互搭配,晚上餐廳供應道地越南風味餐與各式海鮮料理。白天玩遍各項水上運動後,夜晚還能到屋頂泳池邊的沙灘椅上喝調酒看夕陽。

不出門的話就到健身中心運動來個全身按摩搭配SPA,如果你是假日來,騎上飯店提供的腳踏車,就能到最近的觀光景點-峴港大教堂,一座法國的歌德式教堂,天氣好的時候還能看到尖塔十字架上風向雞的雕像。晚上9點騎到龍橋,欣賞當地著名的火焰水舞秀(週六和週日晚上9點才有)。

相關資訊
你可能還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