峴港TMS海灘飯店

TMS LUXURY Hotel Da Nang Beach

內容介紹

2018甫開幕的TMS峴港海灘飯店(TMS LUXURY Hotel Da Nang Beach)是家十足簡約日式風格的海邊度假飯店。飯店大廳顯得簇新而簡約,一走進飯店就讓人充分感受海邊度假的氛圍,而且大面的落地窗讓人覺得舒適而明亮。同樣充滿簡約風的服務櫃檯,有種輕穎放鬆感,且充滿年輕活力。但或許因為開幕不久,辦理入住時,部分服務人員顯得有點手忙腳亂,不太熟悉作業流程,讓辦理入住的旅客有些尷尬。

飯店房間的設計很有日本和風味,一樣大面的落地窗,讓房間更顯明亮開闊,浴室也有一大面窗可直接望出去,可以邊洗澡邊欣賞落地窗外的海邊景色。

但或許為了將就這樣的視覺感,浴室的設計反倒有些怪異。現在馬桶的位置,原先應該是設計作為淋浴間,因為還留有乾濕分離的玻璃門。

淋浴改在浴缸裡,卻沒有蓮蓬頭的吊掛,十分不方便。且沒有設置浴簾,所以洗完澡後基本上地板也都噴濕了(難道要蹲在浴缸裡淋浴嗎)。最奇怪的部分大概就是浴室的門無法呈現開啟的狀態(門會自動關上),如果進出浴室洗東西,就必須一直推門,重點是門還挺重的。

撇除浴室奇怪的設計外,飯店的整體風格是相當乾淨舒適而讓人喜歡的。頂樓提供有露天泳池,和露天咖啡座椅和酒吧,風格也是一貫的簡約風格,整體的視覺相當和諧,絕對不會讓人有任何的突兀感。

相關資訊
你可能還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