峴港凡達飯店

Vanda Hotel

內容介紹

凡達飯店(Vanda Hotel)是間價格中等的商務旅館類型,飯店位於河岸旁,龍橋的龍尾位置,交通十分便利,算是相當明顯的地標,當地人幾乎都知道這家飯店。從機場抵達飯店約莫10分鐘左右車程,從飯店可步行至占婆雕刻博物館,或晚上要步行到龍橋上欣賞夜景,都相當近。

從飯店往河的反方向走,有成排的咖啡店,連台灣品牌貢茶都有,是在當地很受歡迎的手搖飲料店。除此之外,這裡也有越南當地的咖啡館,到了下午至晚間,咖啡館外頭的戶外座位座無虛席(其實就是擺了好幾張的折疊矮椅),許多越南的年輕男女,喜歡坐在戶外矮椅上喝咖啡聊是非,相當有趣的當地景象。

凡達飯店櫃檯人員英文十分流利,服務也算親切。飯店早餐十分豐富,每天還會變換不同菜色,且都很美味。

飯店房型有分河景房與市景房,面河景房可以看到Han River,晚上可以欣賞到夜間遊船與河堤夜景。房內陳設素雅簡約,空間大小剛好,唯一缺點是房內有一點潮溼霉味,在整體表現還不錯的情況下,還是扣了點分。

相關資訊
你可能還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