峴港洲際陽光半島度假飯店

InterContinental Danang Sun Peninsula Resort

內容介紹

峴港洲際陽光半島度假飯店(InterContinental Danang Sun Peninsula Resort )位處峴港東北方的山茶半島,離峴港市區有些偏遠。飯店坐擁整片人煙罕至的沙灘,更顯得遺世獨立。飯店出自建築設計大師比爾本斯尼(Bill Bensley)之手,每個細節都帶著低調奢華的質感,裝潢及視覺設計十分融入當地文化及地理環境,打造出五星級飯店該有的氛圍。也因此飯店被譽為亞洲最美,此生必住的飯店之一。

錯落分佈在整片山上的房間,考究的設計,讓每間房間隱密性夠且不容易受到其他房客干擾。房內空間雖然不算太大,但不管是躺在床上還是泡在浴缸裡,在房內每個角落,無敵海景皆能一覽無遺。每個房間幾乎都有一個超寬闊的露台,並配置了躺椅、沙發或兩人雅座,讓房客在房間內便能好好享受眼前的美麗景緻。

設施齊全的飯店,提供了相當多活動可供房客參加,浮潛、健身室、瑜珈、太極拳、雞尾酒課程、烹飪課程、電影觀賞、海釣、足部按摩等,而且大部份活動是免費的喔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飯店內還有兒童俱樂部(Kids Club)從早上9點到晚上8點,每個小時都有不同的免費活動,由工作人員帶著小朋友一起玩遊戲。家長可將4歲以上小朋友「放生」在俱樂部,家長便能盡情地享受飯店內的免費設施和悠閒度假啦!

想要前往飯店各個設施可以搭乘十分夢幻童趣的斗笠纜車,便可從房間前往海邊的私人沙灘、或無邊際泳池、spa等區域。除了纜車外,也可以隨時從房間電話叫客房服務的高爾夫球車來接送,相當便利。

整個假期如果只想待在飯店,一樣可以品嚐到當地美食不成問題。飯店內共有8間餐廳,每間餐廳各有特色。最著名的網紅餐廳-香水檸檬餐廳(Citron Restaurant)就位在洲際陽光半島度假飯店內。像越南傳統倒掛式的斗笠露台包廂,是許多人前來用餐時必拍的餐廳特色。露台包廂只有五座,即便用餐價格貴鬆鬆,仍一位難求,如果想要坐擁無敵海景,就不得不即早搶位了。住宿房客的飯店早餐也是在香水檸檬餐廳享用,由於露台包廂早餐時段不提供預約,如果想坐在戶外露台區,建議早點前來卡位喔。(早上6:30開始提供早餐)

此外,飯店裡還有一間由米其林三星Pierre Gagnaire主廚掌廚的餐廳La maison 1888,食物相當精緻美味,想要前來品嚐的話,也要記得先預約喔。

洲際陽光半島度假飯店的房價雖貴了點,但入住這裡可以完全地放鬆,不用前往市區或景點,在這裡便可欣賞到令人驚嘆的美景、享受精緻的美食,以及賓至如歸的服務,且有多種豐富活動可參加,一點也不用怕無聊!除了因為這裡是猴子山,愛搗蛋的猴子特別多外,實在沒有理由不愛上這間飯店呢。

相關資訊
你可能還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