峴港香水檸檬餐廳

Citron Restaurant

內容介紹

峴港香水檸檬餐廳(Citron Restaurant)是山茶半島當中堪稱最頂級、最豪華的峴港洲際陽光半島度假飯店(InterContinental Danang Sun Peninsula Resort)當中極具特色的餐廳。他最大賣點就是黃綠相間的清新檸檬色,以及獨特空間設計,如越南傳統斗笠形狀的戶外露台包廂。由世界頂級渡假村設計師比爾本斯尼(Bill Bensley)操刀,歷時6年才完工。

走進餐廳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不論是大膽的色系調性、融合新舊的創意空間美學,都讓人凡走過必留下深刻印象!倒掛式的斗笠露台包廂只有五座,當所有人來這邊都是為了這個無敵美麗的海景時,就不得不即早搶位了。

這裡的下午茶比午、晚餐還夯,CP值較高,不過即便如此,這頓「限時限位」的下午茶,一個人的低消要台幣1500至2000元左右,用餐時間兩個小時,其實是個有點逼人的節奏啊!

三層英式下午茶和絕美景觀搭配起來很殺底片,視覺享受絕對飽足,但對於餐點部分可能就別抱太大期望了,表現不能說是差,但絕對也沒有到跟景色或裝潢設計一樣令人驚豔的程度。

如果想要擁有戶外露台的包廂體驗,也不一定要花大錢吃貴鬆鬆下午茶。由於住宿飯店的早餐也是在這間餐廳用餐,所以如果你剛好就住在飯店內,也可以在早餐時間「搶早」來邊吃早餐邊享受頂級美景,早上6:30就可以用早餐。不過戶外露台的位子早餐時段是不提供預約的喔,想省錢的話請大家早睡早起、先到先贏囉!

相關資訊
你可能還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