峴港奧莉薇亞經典牛排館

Olivia's Prime Steakhouse

內容介紹

吃PHO(河粉)吃膩了,想要換個口味吃吃牛排,這間位在漢江龍橋旁的奧莉薇亞經典牛排館(Olivia's Prime Steakhouse)是很多人推薦的好去處,是一家牛排肉質不會讓你失望的餐廳。

餐廳店面不大,共有兩層樓,外裝的鐵片加上店內的紅磚牆面,工業風融合美式鄉村,在這樣的環境下享用牛排,氣氛特別融洽。

有不少人在越南吃牛排怕遇到慘劇,一般點七分熟都會太老、太硬,不過這間牛排餐廳感覺沒有這個問題,店員在點餐時會直接建議你點五分熟,雖然這會讓平常不吃帶血肉的人聽起來怕怕的,但聽專業的準沒錯!

這回點了澳洲安格斯菲力,從半開放式廚房送上來的牛排會用熱好的盤子裝盛,切開來的肉是漂亮的粉紅色、不帶血,而且吃起來肉質十分鮮嫩美味,鎖水度也很高,果然是網路上高人氣的牛排名店!肋眼牛排聽說也不錯,不過評價兩極,就留待喜歡吃肋眼的朋友來嚐嚐看啦。

好吃的牛排,價格在越南當地來說是稍貴些,屬於中高價位,而且它的醬汁和配菜需要額外加價,這點可能跟台灣比較不一樣。不過雖然比較貴,但比起吃到難吃又柴的牛排,多付一點錢得到份量充足、味蕾滿意度高的用餐品質,應該還是蠻划算的吧。

店家最後有附贈一杯伏特加巧克力調酒,後勁有點強,不常喝酒的人喝完可以休息一下再前往下一個景點。

這家牛排餐廳的位置就在峴港知名「龍首魚身像」(DHC Marina)的正對面,如果是週末晚上來用餐,晚間9點剛好遇上龍橋噴火秀時間,從店面就可以直接觀賞龍橋噴火囉!

相關資訊
你可能還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