峴港高美餐廳(已停業)

Kome's Restaurant

內容介紹

在Tripadvisor國際性旅遊評論網站中,共491家峴港越南料理餐廳中,峴港高美餐廳(Kome's Restaurant)為排名第5的餐廳。美味、便宜、地點佳是大家一致的高評價。

高美餐廳位在網美們最愛的熱門拍照打卡景點「粉紅色大教堂」的正前方。店內以越南現代感的裝潢,讓來客能感受到濃濃的越式風格。餐廳提供的是傳統越南料理,菜單種類雖然不多,但每樣餐點沒有一樣會讓人失望。

牛肉河粉湯頭鮮美大碗,涼拌料理清爽好吃,份量也足夠。另外除了單點外,也有多種Set Menu(套餐)可選擇,河粉加上鮮蝦春捲附一瓶LARUE啤酒的組合套餐,居然只要13萬越南盾(台幣約180元),相當划算!此外,吃素的朋友也不用擔心,這裡也有提供純素的選擇。

吃完餐點,再來個甜點或飲料,推薦大家點杯峴港必喝的椰子咖啡,椰子冰沙加上濃縮咖啡,一般店家都是調配好上桌給你,但Kome's Restaurant是讓你自行調配,可依個人口味偏好,自行依比例調配後品嘗,專屬個人味蕾的完美冰椰子咖啡,道地而特殊的香氣,沒嘗嘗怎麼行呢。

高美餐廳以價位來說,真的屬物美價廉、且用餐環境舒適,大熱天時能舒服的享用美味餐點。總結所有細項,難怪此家餐廳的排名居高不下呀。

相關資訊
你可能還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