添李峴港喜泰

Thia Go Danang-style

內容介紹

添李峴港喜泰(Thia Go Danang-style)位在韓市場Han Market及Big C超市中間,是一間超多遊客評論,吃完能感到驚喜的道地越南餐廳。

店內空間寬敞舒適,位置也相當地多。入座後,廣東話、中文都很會說的熱情店員,親切的服務跟介紹就已經先幫這間餐廳加了很多分。菜單上中文、英文、日文都有,滿足了各國旅客,不用看的霧煞煞。

在這裡沒有花巧的菜色,有的只是道地越南小吃,且種類繁多,可以一次吃到各種越南特色食物。其中,店內熱門的必點美食就屬越南式煎餅啦,配上生菜後的煎餅,用紙春捲包著沾魚露沾醬,香脆可口又不油膩,特殊的吃法,除了美味外,也是很棒的體驗喔。

河粉中的牛肉軟爛有厚度且份量足,湯頭還有一種不大常見的清香。生春捲也是每桌必點,素食者也有提供素春捲喔。另外、飲料的吸管是用米做的,可以直接食用,超級環保,比紙吸管更環保啊。

來到Thia Go Danang-style,真的可以隨便點、用力點,不僅價格平實,而且每樣都很好吃,不怕踩雷!是一間吃完之後會讓你回味無窮的餐廳喔。

相關資訊
你可能還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