峴港/會安 Ngon Villa(已停業)

Ngon Villa Da Nang/Hoi An

內容介紹

Ngon Villa TripAdvisor評比上,是滿分5分的餐廳,在越南中部分別有峴港和會安分店。餐廳是棟充滿會安風格,掛滿燈籠的獨棟法式黃色建築,光看店外散發出的高級感,不說還真不知道是家吃到飽的連鎖餐廳,店內店外都散發著一流的用餐氛圍。店內的服務生英語流利,服務也頗具五星級的水準。

Ngon Villa 推出吃到飽的點餐方式,是為了想讓到訪的旅客能多嘗試體驗不同地區的料理,所以旅途中如果你還有那一種道地特色料理還沒品嚐過,就來Ngon Villa 不留遺憾地一次品嚐到位吧。

餐點種類豐富,提供越式、廣式、海鮮、飯麵、素食、各種肉類料理、甜品等,且每道的擺盤賣相和味道都十分有水準,完全不馬虎。吃到飽套餐有二種價格可選,可以從菜單中點選想要的品項無限量供應,每道料理份量都不大,可多試試不同菜色。如果想要單點料理也可以,另外飲料部份需額外單點喔。

因為是吃到飽的形式,建議四人以上比較能吃到多樣的菜色料理,雖然價格相較其他當地餐廳來說,費用是稍高了些,但能一次品嚐到北越、中越、南越不同地區的道地料理,對饕客來說,可是十分滿足呢。

相關資訊
你可能還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