峴港Tamarind Tree餐廳(已停業)

Tamarind Tree Da Nang Restaurant

內容介紹

峴港Tamarind Tree餐廳(Tamarind Tree Da Nang Restaurant)位在離市區較偏遠,且不太好找的位置。餐廳座位不多,是間小小間的可愛餐館。菜單品項選擇很少,且現場有提供iPad能直接點看每道餐點的圖片,加上服務人員英文也挺流利的,所以完全不用煩惱點餐問題喔。

以越南美食融合了東南亞各地的風味,造就了峴港Tamarind Tree餐廳的特色菜肴,對於想嘗試不一樣越南料理口味的人,這家餐廳會是相當值得品嚐的選擇。

米線麵食、蔬菜捲、涼拌沙拉、奶油醬茄子、芒果蝦沙拉、以及奶油湯拌飯都是蠻特別的菜色,值得點來吃吃看。咖哩雞香濃味美,偏甜且不辣。海鮮麵或炒飯用料都很新鮮好吃,且份量大小適中。整體來說,這裡的餐點較偏甜的口味,且大多數菜單是無麩質的,素食者也有素食料理可選擇。要說缺點,就是上菜的速度較慢,建議不要在太餓的時候前來,免得等得太久反而掃興喔。

相關資訊
你可能還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