峴港Moc海鮮餐廳

Moc Seafood Restaurant

內容介紹

跟著當地人的腳步來到峴港Moc海鮮餐廳(Moc Seafood Restaurant),可以看得出來餐廳內有不少當地越南人前來用餐,是間很受當地人喜愛的餐廳。

入口處的水槽內可看到活跳跳的海鮮,點餐方式與台灣的海鮮店一樣,以重量單位計算,選擇好要的海鮮,及烹調方式後即可入座,等待新鮮美味上桌。

這裡的服務人員大多都很年輕,雖然無法用流暢英文交流,但全程保持著笑容,會逐一簡單介紹英文菜單上的餐點及價錢。上菜後也會站在桌邊服務,十分有耐心且熱情。

服務人員推薦的蒜汁瀨尿蝦,去殼後再炒,美味且方便品嚐,還有扇貝、筍殼魚、檸檬葉蝦、蒸石斑魚、辣蟹蟹,及帶有檸檬草醬的蒸蝸牛都很美味。這裏除了海鮮外,還有其他肉類或麵類等多種食物可選擇。不過需要留意的是,多道料理都有加辣,不吃辣的話,建議在點餐時,一定要事先告知喔。

餐廳的空間很寬敞,可選擇室內或戶外區用餐。在涼爽的夜晚,不妨選擇坐在戶外座位,氣氛也是挺不錯的喔。此外,餐廳內還設有兒童遊戲室,可以讓家長放生小朋友,讓大人好好享用一頓美味大餐。

相關資訊
你可能還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