峴港小餐館自助餐廳

The Eatery

內容介紹

以深棕、米白、加上帶點土耳其藍的深寶藍三色為基調,峴港小餐館自助餐廳(The Eatery)走一種經典歐式風格,走進餐廳都不小心有氣質了起來,不愧是五星級峴港福朋喜來登飯店(Four Points by Sheraton Danang)旗下唯一的餐廳,質感相當好。

自助早餐的選擇非常多,有暖呼呼的現燙河粉、現煎歐姆蛋、各種湯品、中式拌炒青蔬,以及沙拉吧等,還有每天都會更換口味的西點麵包,如果你是麵包控,來這邊吃早餐真的會覺得很享受,並且開始期待明天的麵包!關於吃早餐,這邊有一點要提醒,因為這間飯店算挺熱門的,而且房數多、住房率也高,如果不想被人潮擠來擠去、連夾個菜都要排隊的話,建議要早點來吃喔。

雖然是五星級飯店,不過晚餐價格倒是蠻實惠的,一個人大概20美元左右,就可以吃到多樣化的自助餐料理。值得一提的是,The Eatery不定期會舉辦一些美食主題活動,比方說海鮮市集晚餐料理,或是帶你品嚐各種日式餐點的東京之夜,如果想在這樣的夜晚來瓶小酒助興,常常還會有折扣活動呢。

吃飽喝足的飯後活動,可以選擇去搭乘透明景觀電梯欣賞海岸美景,又或是過條馬路到對街有名的美溪沙灘散散步,吹吹海風,聽聽浪花的聲音,感受白沙流瀉在腳趾間那種屬於大自然的觸感,讓自己真正沉浸在熱帶海岸度假的心情吧。

相關資訊
你可能還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