峴港Lam Vien Restauran餐廳(已停業)

Lam Vien Restauran Da Nang

內容介紹

穿過僻靜小路後,如同桃花源般出現在眼前的峴港Lam Vien Restaurant餐廳(Lam Vien Restauran Da Nang),木製裝潢的兩層樓莊園式建築,從走進庭園開始,就充滿著一股濃厚的舒適寫意度假風。

眾多峴港餐廳中,這裡的菜單上難得的有中文翻譯,雖然有些菜名翻得有點奇怪,但搭配上圖片後,還算是可以理解,省卻了不少點餐時間。

經過擺盤設計後端上的菜餚,令人垂涎三尺。越南烤豬肉米紙卷、椒鹽虎蝦、椒鹽軟殼蟹、越南春卷、煎餅、牛肉棒,以及炒得粒粒分明,酸酸甜甜開胃的菠蘿炒飯,都是這家餐廳相當熱門的必點菜色。喜歡海鮮的朋友,這裡提供的選擇種類也不少。另外,飯後記得來一客甜點-炸香蕉配椰汁,才能讓這頓餐畫下完美句點。

餐廳二樓是室內空間,必須脫鞋。一樓則有分室內和戶外,天氣好的時候,可以選擇外頭的獨立花園座位,餐廳貼心的備有大風扇跟防蚊設備,在環境優美的花園,吹著微風享用美食,相當輕鬆愜意呢。

餐廳價格以當地消費來說雖不算便宜,且份量也偏少,但是食物味道相當不錯,加上餐廳的用餐氣氛非常舒適,也因此 Lam Vien Restaurant 可是當地十分熱門的網紅餐廳喔。建議可以事先訂位或是早點來,不然有些熱門菜色,太晚來可是吃不到的喔。

相關資訊
你可能還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