峴港36天空酒吧

Sky36 Bar

內容介紹

峴港36天空酒吧 (Sky36)位在峴港諾富特漢江飯店(Novotel Danang Premier Han River)的36樓。飯店位在Han River河岸第一排,可以想見從位在36樓的Sky Bar望出去的漢江夜景會是多麼華麗了。

要上去36樓的Sky Bar須從獨立的電梯上樓,電梯口附近會有服務員檢查包包,基於安檢的原因,所以不能帶水上去。搭乘的第一部電梯會先上到33樓,再轉搭另一部電梯上到35樓,最後步行一層樓至36樓。

如果早點入場,可以選坐右手邊的位置,是觀看夜景最佳寶座,可以遠眺漢江全景,最遠可以看到遠方亞洲公園Asia Park的摩天輪。

Sky Bar賣的是夜景加飲料,所以以當地物價來看並不是太便宜。現場會有DJ播放音樂,如果想要欣賞一下峴港夜景,或想要享受一下當地夜生活,這裡可以有視覺和聽覺的雙重刺激喔。

相關資訊
你可能還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