峴港觀景餐廳

Sky View Restaurant

內容介紹

融合「高空」、「海景」、「浪漫」的特質,峴港觀景餐廳(Sky View)是情侶約會的人氣地點,也常常有人選擇這裡作為一生一次的求婚聖地!

走進美溪沙灘旁的峴港貝爾馬森帕羅桑飯店(Belle Maison Parosand Danang),搭乘電梯直衝19樓,再走一層樓梯到20樓,就可以直接感受到Sky View那種「雲端上的餐廳」之感。用完餐也可以再上一層樓到Sky 21 bar欣賞夜景,將南海的各種風情盡收眼底,浪漫絕佳的氣氛,相當適合情侶一起來用餐。

Sky View餐廳主要以西式排餐為主,主廚特別推薦炙烤丁骨牛排,還有其他的排餐像澳洲安格斯菲力牛排、炭烤羊肋排、香料脆烤雞腿排等;海鮮類則有頂級香煎鮭魚、香料慢烤鱸魚;如果想要吃更多不同食物的話,可以點海鮮大拼盤組合。

沒那麼愛排餐的朋友,這邊也有一些不那麼華麗的選擇,可單點義大利麵、比薩,或由出餐人員幫你現場拌攪新鮮沙拉,再點一杯調酒,在天台上聊天吹海風,這對於純粹想來感受一下雲端餐廳的氛圍,但不想吃太貴餐點的人,無非也是一個很好的點餐策略。

通常情侶來高級餐廳,大多都是為了慶祝結婚週年、情人節、生日或進行求婚儀式,所以餐廳特別推出法式套餐,還能為你代訂玫瑰花束,為兩人的約會情境再加碼浪漫氣氛。整體服務品質相當不錯,即便過了最後點餐時間,都還是能保持很好的服務態度,除了環境很棒,人員的表現也很加分。

如果是重要節日要帶另一半來這邊慶祝,記得提前預約,不然有可能會吃不到喔!

相關資訊
你可能還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