峴港貝爾馬森帕羅桑飯店

Belle Maison Parosand Danang Hotel

內容介紹

地理位置十分完美的峴港貝爾馬森帕羅桑飯店(Belle Maison Parosand Danang Hotel),離機場只要約15分鐘車程。飯店正後方就有便利商店、餐廳、咖啡廳,過個馬路就是美溪海灘,地理位置十分便利。

飯店本身雖然不算大,木製地板搭配白色裝潢,使得整體空間明亮,有著簡約現代感的氛圍。實際入住的房間比圖片上稍小一點,不過硬體設備整體都還滿新的。

飯店的房型種類不少,可以滿足不同需求的旅客。一家四口可以選擇家庭海景房型,房內有上下鋪兩個床位,再加上一張雙人床。如果想要大一點的雙人房,房內有小客廳、小廚房,提供微波爐、鍋碗瓢盆等廚具,飯店也有提供這類房型。

部份的海景房擁有面向大海的美景,可以在清晨日出時觀賞到壯麗的景觀,但得要留意也有部分海景房僅能看到側面的海景。另外由於飯店周遭有不少餐廳,怕吵的人,建議住中高樓層會比較安靜一點喔。

頂樓有著景觀一流的無邊際泳池及21天空酒吧(Sky 21 bar),能飽覽美溪海灘及峴港市區景緻。細長L型的泳池,面對着藍色的天空和海岸線,視野相當舒壓。傍晚的21天空酒吧,還有令人放鬆的樂隊及現場演唱,在海風吹拂下愜意地聽歌跳舞,累了就直接回房休息,整體而言是間機能性很強的飯店呢。

相關資訊
你可能還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