峴港君王飯店

Monarque Hotel Da Nang

內容介紹

峴港君王飯店(Monarque Hotel Da Nang)應該經營有好一段時間,飯店的整體設計較老派,大廳小小的,用色沈穩,不是那種現代感簡約風格,但還是維護的相當乾淨舒適。

進入飯店大廳須先步行走上階梯(沒有無障礙坡道),幸好門口的服務員都會幫忙提行李上去。飯店從保全到服務人員的態度都相當主動積極且有禮貌,會主動幫忙開車門、提行李。辦理入住時,會讓客人在沙發區等待,並送上冷飲和冰涼的毛巾,完全VIP級的招待。

房間內的陳設中規中矩,也是走穩重端莊風格,傢俱當然也就不是那麼新穎了。浴室基本備品都有,香皂、一次性牙刷牙膏、梳子、浴帽等,但獨缺洗髮精,如果有需要可以打電話到櫃檯請他們送到房間。

飯店位於美溪沙灘中段,從飯店房間遠眺沙灘會被前面那一排海鮮餐廳擋到,視野易受阻。好處就是附近很多餐廳、咖啡店,覓食容易。

相關資訊
你可能還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