峴港富麗華大飯店

Furama Resort Danang

內容介紹

佔地寬廣的峴港富麗華大飯店(Furama Resort Danang),是越南老字號飯店品牌富麗華集團(Furama)旗下的奢華沙灘飯店之一。飯店在2013年整修翻新,有自家的私人沙灘,客房分成八種房型,共198間房,及一區佔地頗大的獨立別墅區。除了深受一般旅客喜愛外,也是重要國際賓客來訪時,會選擇入住的下榻飯店之一。

富麗華大飯店的客房樓層只有四層樓高,加上走廊開放式的設計,和兩旁蔥鬱的綠樹,不僅有熱帶風情的fu,在空間視覺上,更顯得開闊而令人心曠神怡。

房內空間不算小,加上挑高的設計,更使得房間看起來更加寬敞,且從房內可俯瞰蔥蔥郁郁的花園景致,很能讓人感受到放鬆和愜意。如果是親子同住,飯店會貼心準備兒童牙刷、兒童拖鞋等,在小地方可以體現出老字號飯店細緻到位的服務。

想要多點隱私的話,可以選擇入住別墅區,房裡設施應有盡有,有小廚房,還有屬於自已的私人泳池,及一位24小時隨叫隨到的私人管家。不過別墅區腹地寬廣,如果想要出入得靠高爾夫球車往返接送,只要打通電話到飯店前台叫車,5分鐘左右車子便能抵達,也是挺方便的啦。但要特別留意的是,飯店有部分別墅已出售給私人做Airbnb,如果訂到私人Airbnb的話,是無法享受到飯店設施及服務的喔,在訂房時要多加留意。

飯店的私人沙灘位置極好,且沙灘的腹地十分寬闊,在沙灘上有提供躺椅讓入住房客使用。除了可以在沙灘上曬日光浴外,也可以參加飯店提供的海灘瑜伽、太極拳等課程。此外,飯店也利用這片清澈海域,提供了幾項水上活動,像是風帆、海上獨木舟、衝浪等。如果不想在海邊玩水的話,飯店也有無邊際泳池,以及被樹林環繞,有綠葉遮陰的兒童小型遊泳池,另外還有兒童遊戲室,都很適合小朋友遊玩。

飯店內的餐廳雖價位不算便宜,但都是十分知名美味的餐廳。像是法國殖民時期風格裝潢的異國料理餐廳 Café Indochine;以及供應傳統義大利美食的 Don Cipriani's 餐廳;此外,每晚都有菲律賓樂團演出的 Hai Van Lounge 酒吧。所以就算只是待在飯店裡,照樣可以品嚐精緻美食,充份享受悠閒的假期喔。

相關資訊
你可能還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