峴港密碼水療飯店

The Code Hotel & Spa

內容介紹

與鄰近美溪沙灘的飯店相比,密碼水療飯店(The Code Hotel & Spa)擁有非常獨特的外型,整棟建築有點占婆文化的主題風格,又結合了不規則的塊狀設計,一方面呈現峴港對於占婆文化保存的重要性,另一方面也展現了峴港經濟發展的活力。這間飯店直接在建築特色上融合新舊文化,頗讓人印象深刻。

飯店位於美溪沙灘較北的位置,所以與各個人氣或熱門的景點都有一小段距離,不過該有的海邊享受一樣都少不了。從飯店走出去就可以到沙灘發呆,頂樓優質的泳池可以享受無邊際的視野,還有迷你酒吧讓你在微醺時刻能夠邊俯瞰絕美夜景。而且因為這區不是高度開發的區域,所以遊客也相對較少,沙灘也乾淨許多,連服務人員都好像比較有人情味,還會主動提供行程安排的建議。

美中不足可能就是海景房的牆有點高,不太能「一覽無遺」大海的景色,但就是因為想看海景才訂這種房型,觀景卡卡的感覺真的會讓人有點小失落。

然而,這邊還蠻適合想要真正遠離人群放鬆的人,因為這裡氛圍蠻平和的,又有點遺世獨立感;又或是公司想要犒賞員工同時舉辦team building,也非常適合。總之,來這裡就好好享受寧靜的時刻,若想要進城熱鬧一下,Grab叫車很方便,也完全不是問題喔!

相關資訊
你可能還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