峴港福朋喜來登飯店

Four Points by Sheraton Danang

內容介紹

峴港福朋喜來登飯店(Four Points by Sheraton Danang)位於美溪沙灘北邊的位置,距離山茶半島車程約10分鐘左右。此區較不熱鬧,旁邊的空地正在興建飯店,附近也沒什麼餐廳,不過門口有很多排班計程車,所以出入還算方便。

飯店大廳相當寬敞,櫃檯人員服務親切,還會跟你簡單話家常。入住和退房速度很快,超有效率。

入住海邊的飯店當然要選擇面海房Ocean View,房內有一面落地窗可遠眺沙灘。剛進房,明亮的房間,讓人整個心曠神怡。浴室的浴缸也有個對外窗,比較尷尬的是,大窗面對街景,泡澡的時候應該無法太心安或坦蕩地將窗簾全拉開來吧。

大床相當舒適好睡,軟硬適中,絕對有四、五星的規格。配了兩顆枕頭有高有低,任君挑選,讓你一夜好眠到天明。

飯店頂樓有泳池,也有酒吧,早起晨泳欣賞日出、傍晚到酒吧欣賞日落,飯店也有健身房,基本的設施算是一應俱全。

從飯店過個馬路,就可以步行至對面的沙灘,這裡的遊客相對較少。因風浪大,沙灘上會插紅旗示警不可下水游泳,且沒有救生員,如果有看到紅旗還是踩踩水就好,千萬不要輕忽下水遊玩喔。

相關資訊
你可能還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