峴港寧靜海灘飯店

Serene Beach Hotel

內容介紹

在峴港的飯店住宿價格與台灣相比,真的是物美價廉!開窗就能看到海的四星級寧靜海灘飯店(Serene Beach Hotel),淡季時一千多元就能入住,是不是有一種很不真實的感覺啊。

這間飯店從2016年開始營業,剛抵達飯店的時候會覺得外觀看起來有點歲月的痕跡,不過內部裝潢與配置還蠻舒服的,不是特別華麗或新穎,卻能在中規中矩當中給人清新乾淨的感覺。

與海灘是那種一開窗就可以踏進沙裡的距離,這可以說是這間飯店的最大賣點,剛好飯店面海這一向對著東邊,若你是可以早起的鳥兒,不妨考慮四點多來海邊看日出,聽說一早下海游泳的感覺還不錯,有興趣可以試試。

二樓的早餐品項很多,當地的越南料理一定不可少,另外也有中式菜色、法國餐點、甚至韓國料理,選擇多元。有趣的是,早餐的餐廳還會有現場演奏,邊吃早餐可以邊聽用傳統樂器演奏的教父,真是別有一番風味!

不過,偶爾可能會遇到大型旅遊團,中國旅客不少,如果遇到大團巴士進駐,早餐時間請自動調早一點用餐,或是盡量避開團體用餐的時間,不然有可能會搶不到桌子跟同行旅伴吃飯喔。

相關資訊
你可能還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