峴港孟青豪華飯店

Muong Thanh Luxury Danang Hotel

內容介紹

峴港孟青豪華飯店(Muong Thanh Luxury Danang Hotel)離峴港機場只需約13分鐘,外觀氣派,地理位置也相當不得了,僅隔着一條馬路就可以抵達美溪沙灘,且飯店周邊相當熱鬧,有不少餐廳、超市、按摩店、租車等店家,相當便利。

峴港孟青豪華飯店是這區塊最高的建築物,40樓頂樓露天酒吧能俯瞰到峴港美景。如果你只想悠閒度假,懶得走出房間的話,一定要記得選住海景房,透過整面的玻璃窗,海上日出、壯麗夜景,躺在床上就能一覽無遺。

飯店內有健身房、泳池、SPA等完備設施,泳池雖然在不算高的六樓,但因為臨近海灘,也能欣賞到海景,缺點只是泳池稍小了些。

早餐口味有點小可惜,不到5星飯店的水平,但也算是中規中矩。這裡有不少韓國旅遊團入住,如果想要避開人潮用早餐的話,建議早一點到餐廳用餐會比較好。

綜合以上的條件,以五星級等級飯店來說,排名算是較低的飯店,但如果你是注重便利性跟景觀的旅客,選擇這裡也是很不錯的啦。

相關資訊
你可能還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