峴港燒烤餐廳

The Grill

內容介紹

鄰近峴港海邊度假勝地的峴港燒烤餐廳(The Grill)西式燒烤,現在推出了適合團體一起來吃的「全峴港最大的戰斧牛排」,不僅份量十足,更讓你同時擁有高級飯店的奢華享受。

這個新推出的「超份量戰斧牛排」,提供超過3公斤的大塊牛排,視覺效果佳,同時搭配四道配菜、兩瓶葡萄酒,以及現做的特色甜點,可供團體8個人一起享用,平均算下來價位大概是一人台幣1500元左右。適合閨蜜群一起來重溫lady’s night,或者家庭出遊共享天倫之樂晚餐。

The Grill是峴港喜來登海灘度假飯店(Sheraton Grand Danang Resort)旗下的西式餐廳代表,既然地處海灘度假聖地,價格偏中高也算是蠻合理的。餐廳只開晚上,有很多半圓形的座位,猶如法式風格的小包廂,另外也有戶外區可以選擇。很特別的是燒烤廚房有很多鎖鏈的造型設計,頗有粗曠感,跟座位區的優雅風格對比有點衝突,蠻有趣的。

這間餐廳的牛排表現還算不錯,可能不是峴港最好的,但也在水準之上。用餐過程蠻特別的是餐廳會提供不同的牛排刀讓你選用,最後的甜點是到餐桌旁現場製作,這點很棒,吃完主餐還可以再看一下小小的表演秀,為晚餐畫下完美句點。

想吃海產的話,The Grill也有海鮮拼盤可以點。服務態度沒話說,高級飯店的服務都有一定的水準。不過這間餐廳周一休息喔,想來的話記得避開公休日,以免撲空。

相關資訊
你可能還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