峴港金龍餐廳

The Golden Dragon

內容介紹

五星級美居峴港飯店(Grand Mercure Danang)的二樓,裝潢雅緻的金龍餐廳(The Golden Dragon), 以吃到飽方式供應美味的中式港點聞名,是峴港排名第一的中式餐廳。

餐廳不算大,但內部相當豪華,以沈穩的紅黑色為主調,可以感受到中國明清大戶人家的氛圍。餐廳有提供宴會用的圓桌及個人包廂,不論團體用餐、或私人聚會都很適合。

周二到周五提供餃子、燒賣、小龍包、肉丸、湯、粥等多種點心吃到飽;周日則有特別推出中華料理吃到飽,結合了廣東、四川、山東、福建的代表菜色料理,例如烤鴨、鹹魚雞粒炒飯等道地的中國美食。

除了吃到飽外,也可以選擇單點,其中蟹肉羹好喝到讓人想一碗接一碗。另外,包著新鮮榴蓮的榴蓮甜甜圈,也是推薦來這可以品嚐看看的特別小點。峴港金龍餐廳(The Golden Dragon)菜色品項之多,絕對能夠滿足想品嚐各式中式料理的胃呢。

相關資訊
你可能還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