峴港比基尼餐廳

Bikini Bottom

內容介紹

在彩虹之上的美好地方相遇!對峴港比基尼餐廳(Bikini Bottom)的第一印象就是店內超醒目的鮮豔彩虹牆,大大的寫了「VIETNAM」,是到訪用餐的人必定拍照留念的背景。

在日光充足的Bikini Bottom用餐,能全然放鬆享受度假時光,還有能和活潑可愛的店狗們一起互動,喜愛狗狗的朋友們一定也會被牠們淘氣的模樣吸引。

Bikini Bottom的菜品結合東方與西式,主廚自北美、夏威夷取經,加上越南傳統特色,研發出迎合越南人口味的料理,且也廣受各國饕客喜愛,全天候都供應漢堡、輕食等早午餐選項,絕對正中許多享受慢活旅行的人胃口。

其中店內人氣最高的招牌菜,非「夏威夷蓋飯(Poke Bowl)」莫屬,醃製過的生魚塊蓋在米飯上,再搭上多種新鮮蔬菜,魚肉的鮮甜滋味被完美襯托,滿滿一碗也能清爽完食!另外,廣受女性歡迎的「優格」也是Bikini Bottom的招牌之一,在多種色彩的優格上美美的擺上水果、燕麥、穀物,營養均衡又過癮。

白天是風格鮮明的早午餐聚所,夜晚店內切換燈光則轉變為小酒吧風格,是非常適合三五好友聊天用餐的空間。

相關資訊
你可能還喜歡